北京现代销量逆市上扬 终端环比领跑合资车企

2017年,北京现代迎来了十五岁的生日,在这十五年间不断向消费者推出优质产品,并传递了以消费者为主的品牌理念。今年北京现代遇到入市以来“最冷”的上半年,而在即将到来的下半年,北京现代将直面挑战,践行品牌强化、产品焕新以及服务升级三大举措,提振品牌整体的复苏。三至五月份北京现代销量强势回暖,其中4、5月份环比增速均超越多个主流合资车企,就此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周涛向网上车市首席内容官李潮表示:“2月份开始北京现代的量下来了,但进入4、5月份,通过推出多种政策,销量逐步开始提升”。

吴周涛:北现逆市上扬 终端环比领跑合资车企-图1

吴周涛:北现逆市上扬 终端环比领跑合资车企-图1

直面挑战 北京现代发力将聚焦高、大、智-图3

吴周涛:北现逆市上扬 终端环比领跑合资车企-图2

今年开年以来,汽车市场持续低迷,增长乏力。受到汽车市场整体下滑和萨德事件的双重影响,北京现代在销售上也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前五月共计售出新车26.6万辆,同比下滑37.4%。但从三至五月份数据来看,北京现代环比销量已逐渐回升,4、5月份环比增长分别达到9%和12.5%,表现优于整体市场。接下来,北京现代将继续加快新产品推出速度、完善产品规划和布局的同时,更专注于强化企业内功、提升体系力。

本土化、全球化产品“两手抓” 将推“高、大、智”产品

直面挑战 北京现代发力将聚焦高、大、智-图4

今年以来,北京现代产品焕新工程不断提速。不仅如此,针对80、90后消费者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北京现代还重新划分产品线序列,形成两条不同产品阵营,即以索纳塔、伊兰特为代表的“全球车型平台”和以名图、全新悦动为代表的“中国专属车型平台”。目前,更贴近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本地化战略正持续深化。

直面挑战 北京现代发力将聚焦高、大、智-图5

北京现代将在下半年陆续推出全新瑞纳、新一代ix35、新款索纳塔、新款ix25以及纯电动伊兰特共计五款中国市场专属的本土化产品。而以索纳塔、胜达等车型为代表的北京现代全球化产品线,将在今年推出索纳塔九插电混动版车型。未来北京现代还会全面推动产品的高端化、大型化以及智能化升级,推出更多优质产品。

立足年轻化与技术创新 打造全新品牌形象

直面挑战 北京现代发力将聚焦高、大、智-图6

北京现代进入市场以来,一直有着高性价比、质量稳定的消费者口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上的主力消费群体也在不断变化。2010年之后,85后以及90后逐渐成为了汽车消费市场上的主力军,北京现代也顺市而变,在产品与营销方式上不断创新。目前北京现代深入挖掘“创新、活力、技术”的品牌内涵,不仅推出了像悦纳这样的年轻化产品,还对音乐营销、体育营销等创新模式进行了尝试。

直面挑战 北京现代发力将聚焦高、大、智-图7

在动力技术方面,北京现代持续强化“N+T”的产品战略。在2020年之前,打造4大新能源车型平台,并推出9款新能源车。同时提升T动力产品布局占比,并推出1.2T以及1.0T两款小排量发动机。此外还将加大无人驾驶、智能互联等智能化、环保化先进技术的研发。力图通过技术创新的方式,对品牌形象进行强化。

以消费者为核心 建立全新服务体系

直面挑战 北京现代发力将聚焦高、大、智-图8

今年北京现代开创了“享你未想”的全新服务品牌,从以往的以车辆为核心转化为以消费者为核心形成全新服务体系,不仅服务于车辆本身,还将服务延伸至了消费者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北京现代通过自身十五年来形成的平台、渠道以及数据等优势,将车辆打造成消费者的贴身管家,实现车辆消费、保养、共享等多种功能。(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