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1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2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3

无论是什么车进出超市,您都得掏钱或者下车来结账,这似乎不符合我们开车上超市的初衷。那我们绝不妥协,而恰好市面上就有一台连结账都不用下车的车型。名爵的小型SUV-ZS,上汽乘用车与阿里集团联合开发的斑马系统,就能通过车载软件的wifi连接为您直接支付宝买单,这真的算得上是懒人必备了。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4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5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6

传承品牌的深厚设计底蕴,名爵ZS依旧主打年轻/运动潮流,除了拥有矫健的身姿之外,细节之处更是彰显出与同级别车型不一样的设计美学;协调的车身比例设计,车尾的视觉重心明显要更高,这点从后轮拱上方的隆起腰线就能看出,使得整体车身看起来更加厚重。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7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8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9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10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11

较高的仪表台设计,让驾乘人员能够感觉到强烈的包围感,黑色与细节红线的搭配营造出不一样的运动感,细节设计更精致但绝不廉价。与阿里合作打造的斑马系统更是近些年来上汽的亮点配置,对于一款10万元价格区间的小型SUV来说,名爵ZS的内饰绝对出彩。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12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13

动力系统肯定有不少人担心3缸引擎会不会抖动?实际体验下来,可以负责任的说名爵ZS的震动控制的非常到位,怠速时的抖动几乎感觉不到,所以完全没有必要担心;1.0T增压引擎的表现出乎意料,没有一般小排量车型低扭差到无法接受的现象。

上超市也叫“得来速” 带您进超市买水的车型推荐-图14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