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明日上市 预计17万起售

雪铁龙C5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第二代C5(即现款车型)在国内的面世已有近8年之久,终于迎来了第三代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雪铁龙第三代C5将于明日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和平台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新车预计17万起售,上市后将与本田雅阁等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明日上市-图1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明日上市-图2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明日上市-图3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明日上市-图4

外观方面,第三代C5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车前LOGO与进气格栅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并延伸至大灯内部,既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又起到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依旧能找到现款车型的影子,柔美的腰线贯穿前后。车尾部分,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大体设计,全新样式的尾灯造型简洁大方,内部采用了名为“Quad-8”的矩阵式结构,使新车在夜晚极具辨识度。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明日上市-图5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明日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1

第三代C5的内饰变化比外观更加彻底。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悬浮式液晶屏都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配置方面,新车标配8英寸中控显示屏、自动空调、电动天窗、Carplay等配置。同时,顶配车型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高科技配置。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明日上市-图7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明日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2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明日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1

动力方面,第三代C5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6T和1.8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245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与竞品车型雅阁相比,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占据优势。预计新车17万起售,与本田雅阁处于同一售价区间。(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