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5最高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海马S7

中华V5最高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海马S7-图1

【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中华V5最高优惠0.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Z-中华-中华V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5 1.5T手动两驱运动型2016款 8.98 8.68 0.30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手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9.58 9.28 0.30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自动两驱运动型2016款 9.98 9.68 0.30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自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10.58 10.2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华晨中华  1.5T 左前正45度

车型简介:中华首款SUV中华V5,外形运动、激情,又不失时尚感。晶钻式前大灯组,颇具创新;楔形尾部设计,整体设计一气呵成。车辆尺寸为 4405×1800×1614mm。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华V5内部宽敞舒适、科技化、人性化的配备以及按照C—NCAP五星级的碰撞标准设计的车身,令您驾驭时安心惬意, 整体设计比较时尚,上深下浅的中控台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深浅双色的搭配加上亮银色的中控面板视觉效果出色。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三菱4S92S发动 机,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结合汽车轻量化技术以及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中华V5可完美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此基础上,它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倒车可视、DVD等诸多数字化装备。

编辑点评:中华V5是基于A级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级SUV市场。从造型上看,新车在车身线条、前格栅以及带有灯眉设计的前灯组等部分均与宝马 X1有着相近的风格。

相关阅读
中华V5
中华V5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8.98-14.58万

网友对中华V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5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中华V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