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两款EV车型明日下线 发布“电动”新战略

目前,开瑞汽车旗下车型覆盖MPVSUV、微客、微货、皮卡领域。按规划,公司接下来还将推出10多款新车。网上车市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开瑞K50EV优优EV物流车两款纯电动车型将于明日在河南开封工厂正式下线。届时,奇瑞商用车新能源战略也将发布。

开瑞两款纯电动车明日正式下线 首次涉足电动-图1

开瑞两款“电动车”将下线
车型 类型 下线时间
K50EV 纯电动MPV 6月22日
优优EV物流车 纯电动物流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开瑞K50EV

开瑞两款纯电动车明日正式下线 续航超300Km-图2

开瑞K50EV基于现款车型K50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沿用现款K50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雾灯置于保险杠两侧。下格栅选用蜂窝式造型,并带有镀铬饰条。

开瑞两款纯电动车明日正式下线 续航超300Km-图3

开瑞两款纯电动车明日正式下线 续航超300Km-图4

开瑞K50 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790mm,轴距为2755mm,与现款K50保持一致。所配备的轮胎规格为205/55R16。动力总成上,新车将搭载一块三元锂蓄电池,最大功率为41.8kW,最大续航里程310km,最高车速可达135km/h。

开瑞优优

开瑞两款纯电动车明日正式下线 续航超300Km-图5

优优定位于微客细分市场,目前有优优和优优加长两个版本。优优EV物流车外观方面预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不过可能会加入一些体现其新能源身份的颜色点缀或“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有望与现款相当。

奇瑞商用车新能源“三步走”战略

奇瑞商用车将通过三步走战略,深入物流车/冷链物流车、网约车、清扫清运等环卫车、专用车以及公交、客车等市场,规划包括纯电动、混合动力及燃料电池车等动力车型,在新能源领域实现弯道超车。今明两年,作为起步阶段的,将从新能源物流车领域进行突围,并通过技术、研发、营销模式创新,实现快速起步;2018-2019 年,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在物流/冷链物流车领域进一步突破;2020 年,奇瑞商车将实现超车,进入新能源主流阵营,全面布局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