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 GT跨界车将迎首次改款 变身“加长版”

观致3 GT是基于观致3轿车打造的一款跨界车型,拥有传统三厢轿车的外观造型的同时也具备SUV通过性强的特点,于去年11月上市后至今没有改款。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观致3 GT将推出新款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均增加了7mm,可视为观致3 GT“加长版”。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观致3 GT跨界车将迎首次改款 变身“加长版”-图1

观致3 GT跨界车将迎首次改款 变身“加长版”-图2

观致3 GT跨界车将迎首次改款 变身“加长版”-图3

新款观致3 G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3*1854*1509mm,轴距为2705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7mm。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前进气格栅处大面积使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车身侧面贴有GT标识。

观致3 GT跨界车将迎首次改款 变身“加长版”-图4

配置方面,新款观致3 GT可选装配置较为丰富,如前雾灯、天窗、倒车影像、镀铬装饰件等。此外,新车还配备215/55R18规格的轮胎。

观致3 GT跨界轿车将推新车型 尺寸大幅加长-图5

动力方面,新款观致3 GT搭载型号为SQRE4T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