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 优惠35万 竞争宝马7系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宝利德路德行绍兴店获悉:店内捷豹XJ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35万元优惠。

捷豹XJ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捷豹XJ 2016款 XJL 3.0 SC 璀璨臻藏版

127.80万

35万

92.8万

捷豹XJ 2016款 XJL 3.0 SC 两驱典雅商务版

89.80万

26万

63.80万

捷豹XJ 2016款 XJL 2.0T 两驱典雅商务版

79.80万

23万

56.80万

捷豹  XJL 3.0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6款捷豹XJ整体变化并不大,最明显的就是大灯和尾灯重新设计,采用了代表捷豹的“J”字母形状LED光带日间行车灯和示廓灯,前脸保险杠处的镀铬饰条形状也相应做出了改动。

捷豹  XJL 3.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游艇环抱式座舱设计,是捷豹体现豪华的重要方式之一。拉开车门,捷豹XJ所展现的是英式豪华轿车所独有的风格特征,仪表台圆润的线条和精细的手工缝线,以及大量的镀铬件以及金属件的运用,让整台车的内饰用“璀璨”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不过要保持这份“璀璨”,恐怕司机必须全程戴上手套了。

捷豹  XJL 3.0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总成不变,15S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118PS),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20T车型搭载Ecotec 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动力方面:捷豹XJ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和8AT变速箱。虽然总体表现新款XJ极具个性,但毕竟定位豪华大型车,商务气息当然不能少,所以动力表现出更多的是沉稳。

  编辑点评:除了最明显的LED大灯外,也将更新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高科技配置部分,将配备新的安全辅助系统和全表面进度控制系统。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