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将于郑州基地投产 轴距远超哈弗H2

上汽荣威目前布局有4款SUV车型,分别是RX5、eRX5、ERX5以及荣威W5。按规划,荣威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RX3。网上车市了解到,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波此前表示: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基地将在9月份投产荣威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该车有望为荣威RX3,新车在车身长度、轴距方面均超越哈弗H2

荣威小型SUV/RX3“落户”郑州生产 年内上市-图1

荣威RX3将于郑州基地投产 轴距远超哈弗H2-图1

荣威RX3将于郑州基地投产 轴距远超哈弗H2-图2

网上车市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将形成20万台乘用车产能。据丁波介绍,除了将要推出的荣威全新小型SUV-RX3,名爵ZS也会在郑州生产。另外,明年会有一款全新的荣威轿车和一款新能源汽车也将陆续在此投产。

荣威RX3将于郑州基地投产 轴距远超哈弗H2-图3

荣威RX3将于郑州基地投产 轴距远超哈弗H2-图4

荣威RX3在外观方面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镀铬横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荣威小型SUV/RX3“落户”郑州生产 年内上市-图4

荣威RX3在内饰方面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设计与荣威RX5较为相像。但中控部位没有采用竖屏液晶显示屏及竖条出风口设计,而是换为与名爵ZS极为相似的中控设计风格,液晶显示屏被放在了空调出风口的下方。

荣威小型SUV/RX3“落户”郑州生产 年内上市-图5

荣威RX3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预计1.3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1.6L发动机匹配4AT变速箱和5M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