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雷优惠13万 降价竞争宝马X3

别克昂科雷优惠13万 降价竞争宝马X3-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原创 行情】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昂科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别克-昂科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雷 3.6L 自动两驱精英舒适型2014款 50.9 37.90 13.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雷 3.6L 自动四驱智享旗舰型 7座2014款 64.9 51.90 1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雷别克经典的设计元素给予了现代豪华演绎,包括别克家族立体直瀑式格栅、经典的镀铬舷窗、前后三维立体晶钻灯组、饱满富有张力的轮拱设计以及19/20吋全铝合金轮毂。整体而言外观体型庞大,给人一种威猛、尊荣的感觉,是一款标准的全尺寸7座全能SUV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别克昂科雷采用极富流动感的一体化设计,无论是悬浮式内饰布局、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法式双缝线真皮打孔座椅、冰蓝环绕LED灯光等等,每处细节都将传统手工制造元素与现代设计语言完美结合,彰显典雅气韵和时尚品位格调。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雷没有在动力方面有多大调整,采用的依旧是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kW/6300rpm、峰值扭矩为366Nm/3400rpm。足够推动这台庞大的车了。变速箱依然采用的是6速液力变矩自动变速器。 

编辑建议:作为一款美式纯进口重量级SUV昂科雷有着美式车型的粗犷豪放的车身,内饰做工不错,配置较全面,底盘扎实,通过性与操控性均不错,可谓是一款标准性的有面子车,街上回头率较高,现在购车有一定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相关阅读
昂科雷
昂科雷 网友评分 : 3.71
参考价 : 49.9-64.9万

看了昂科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