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下半年推四款新车 新XC60于11月上市

目前沃尔沃已经在华国产了S60L、XC60和S90三款车型,根据规划,今年沃尔沃成都工厂将导入最新的SPA平台国产全新一代XC60车型。网上车市梳理了沃尔沃新车规划后发现,今年下半年还将有四款国产新车型上市。其中全新一代XC60将于11月份上市,未来将与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展开竞争。

沃尔沃下半年推四款新车 新XC60于11月上市-图1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全新一代XC60 SUV 11月
S90 T8 长轴距三座荣誉版 轿车 年内
S90 T8 长轴距四座荣誉版
S90 标轴版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XC60

亮点:轴距加长91mm、SPA平台打造

沃尔沃下半年推四款新车 新XC60于11月上市-图2

沃尔沃下半年推四款新车 新XC60于11月上市-图3

新车外观采用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有“雷神之锤”大灯组和“维京之斧”尾灯组。大尺寸前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内部采用直瀑式和点阵式两种造型。内饰极具北欧简约的风格,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配有大尺寸中控屏,整体与S90相近。配置方面,全新一代XC60将搭载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以及大型动物监测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 T5/T6发动机、Polestar版本以及三缸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S90 T8 长轴距三座/四座荣誉版

亮点:搭2.0T插电混动系统、更豪华

沃尔沃下半年推四款新车 新XC60于11月上市-图4

沃尔沃下半年推四款新车 新XC60于11月上市-图5

S90 T8 长轴距三座/四座荣誉版两款车型将搭载与XC90相同的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300kW,综合扭矩达640Nm。两款新车外观方面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在车身左侧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内部座椅布局采用全新的设计。其中四座版采用当下大多数行政版车型的2+2式设计;三座版则取消了前排副驾驶座椅,保障了后排右侧乘客的腿部空间,同时增加娱乐办公系统和香槟杯等配件,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豪华。

S90 标准轴距版

亮点:推T4动力车型、售价下降

沃尔沃下半年推四款新车 新XC60于11月上市-图6

沃尔沃下半年推四款新车 新XC60于11月上市-图7

沃尔沃S90 T6标轴版此前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仅推出T6动力版本并限量300台。S90标准轴距版车型将于今年在沃尔沃大庆工厂投产,并且有望推出搭载T4动力车型,售价方面相比进口T6标轴版将有所下降。未来由沃尔沃大庆工厂生产的S90标轴版车型有望从中国出口至其它国家销售。(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