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MPV换搭1.6L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

金杯750是基于华晨中华全新F平台打造的一款MPV车型,由华晨鑫源进行生产制造。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华晨金杯750 e动型的资料,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选择。动力系统则换搭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有所提升。

华晨金杯MPV换搭1.6L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图1

华晨金杯750 e动型换搭新发动机 动力表现提升-图2

华晨金杯750 e动型前脸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三横条状镀铬装饰,头灯组的造型酷似鹰眼,内部结构则为远近光一体式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前保险杠带有银色下护板,与进气格栅相呼应。尾部一根宽幅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箱盖,并与两侧酷似宝马X1的尾灯组相连接,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底部同样配有银色下护板,且尾门右下方e动型标识彰显其配置身份。

华晨金杯MPV换搭1.6L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图2

华晨金杯750 e动型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MPV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750*1760mm,轴距达2725mm,足以满足日常家庭对于内部空间的需求。此外,新车提供前雾灯、后雨刮、行李架、倒车雷达、天窗、车窗镀铬饰条、轮辋及包围等选装配置选择。当选装行李架后,车身高度将升至1795mm。而选装包围后,其高度与宽度将分别增至4560mm和1790mm。

华晨金杯MPV换搭1.6L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图3

华晨金杯750 e动型搭载一台型号为DLDG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7L。(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金杯750
金杯750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5.3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