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新势力,日产途乐强势来袭!

哈尔滨名车宴今夏促销火热进行中,福利满满,价格低廉,车型齐全,选名车就在哈尔滨名车宴!

哈尔滨名车宴新到中东日产途乐4.0XE版本,现车火爆销售中,巨幅优惠,欢迎新老客户莅临选购!

越野新势力,日产途乐强势来袭!-图1

17款尼桑途乐整个前脸质感十足,庞大的身躯充分展示了它的气势,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也展示了它独特的魅力,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的身姿和狂野的性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大面积的镀铬中网也为它增添了十足的豪华气息。

越野新势力,日产途乐强势来袭!-图2

 

新款途乐作为全尺寸SUV中的新晋力量在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低配版本的车型也全部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前后驻车雷达,全时四驱系统,多地形模式均为标准配置。

越野新势力,日产途乐强势来袭!-图3

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有点英菲尼迪的身影,毕竟是自家兄弟么,所以颜值还是很高的。

越野新势力,日产途乐强势来袭!-图4

红黑搭配的内饰风格将整个车的时尚性表现的淋漓尽致,高级拉丝皮革与工艺都十分成熟,细腻的桃木内饰更显奢华。

越野新势力,日产途乐强势来袭!-图5

大气而不失豪华的中控简洁明了,中控大屏信息丰富,反应灵敏,人工智能化导航让您的出行更加便捷,多功能方向盘功能齐全,使用过程中得心应手。

越野新势力,日产途乐强势来袭!-图6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来说,后排空间一直都是各大品牌竞争的强点,这一方面尼桑途乐可谓是将车身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宽大舒适的座椅让您在旅途中不在疲惫,后排独立空调也能让后排乘客尽享舒适。

越野新势力,日产途乐强势来袭!-图7

新款途乐搭载一款4.0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有多种地形模式,车身防侧滑系统,后桥差速锁,让您放心大胆的驰骋在沙滩中,在泥潭里,在冰雪路面上,让您体验专业越野的感受。

越野新势力,日产途乐强势来袭!-图8

如果您是一位摩托艇爱好者的话这辆车也可以满足你下水的愿望,新款途乐的牵引功能十分强大

越野新势力,日产途乐强势来袭!-图9

20寸的铝合金轮毂十分霸气,在途乐庞大的身躯下显得十分的大气,同时不失舒适性。

哈尔滨名车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里

区埃德蒙顿璐10号(原武警总队正对面)

尊享热线:18745773221

 

微信:15045094214

越野新势力,日产途乐强势来袭!-图10

哈尔滨名车宴商贸有限公司  
哈尔滨名车宴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451-84565858
地址:哈尔滨市道理区埃德蒙顿路10号
优惠促销 越野王者的召唤,奔驰G550,限时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