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观最高优惠3.08万 竞争翼虎

上汽大众途观最高优惠3.08万 竞争翼虎-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上汽大众4S店获悉,目前该店途观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3.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途观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2017款 21.18 18.10 3.08 有现车询价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23.78 20.70 3.08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上汽大众途观最高优惠3.08万 竞争翼虎-图2

外观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与目前在售的车型基本一致,标配氙气前大灯以及熏黑式的尾灯,并采用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前翼子板专属标识以及车身贴纸。

上汽大众途观最高优惠3.08万 竞争翼虎-图3

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了氙气大灯、前排中央扶手、后倒车雷达、全景天窗、双温区空调等。此外,两款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1.8T风尚版和1.8T舒适版车型取消了部分配置,其中1.4T丝路版风尚型相比1.8T风尚版取消了前排座椅腰托和手套箱冷藏/锁止功能;1.4T丝路版舒适型相比1.8T舒适版增加了全景天窗、头部气帘和化妆镜照明灯,但取消了外后视镜折叠/照地灯、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手套箱冷藏/锁止功能。

上汽大众途观最高优惠3.08万 竞争翼虎-图4

动力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换装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途观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标途观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