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GT将于9月14日首发 百公里加速5.3秒

6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高性能车,具备运动跑车的性能也兼顾豪华轿车的舒适。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宝马6系GT车型将于9月14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并将于年内上市。新车将推出5个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其中3.0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

宝马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霍伊顿克表示:“创新BMW 6系GT为独具个性的客户而生。出色的驾驶乐趣、丰盈而灵活的内部空间,以及便捷的数字化服务,为舒适的长途旅行提供了最佳保障。”

宝马6系GT将于9月首发 百公里加速仅5.3秒-图1

宝马6系GT将于9月首发 百公里加速仅5.3秒-图2

宝马6系GT将于9月首发 百公里加速仅5.3秒-图3

宝马6系GT将于9月14日首发 百公里加速5.3秒-图1

宝马6系GT将于9月首发 百公里加速仅5.3秒-图5

宝马6系GT的长、宽、高分别为5091*1902*1538mm,轴距为3070mm。前脸采用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也进行了“开眼角”的设计。保险杠处融合了三个蜂窝状进气口,可降低发动机和轮胎的热量。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五辐式的轮毂搭配凸出的轮拱造型,既提升了视觉宽度也彰显了运动感。车辆尾灯选用“L”型尾灯设计,后备箱上方的主动式扰流翼优化了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5。

宝马6系GT将于9月首发 百公里加速仅5.3秒-图6

宝马6系GT的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席倾斜的设计,并搭配镀铬和木纹加以装饰。配置方面,配备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包括iDrive、热敏按键、触屏操控、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使驾驶者更为高效的和车辆沟通。新车还搭载了宝马云端互联App出行助理以及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使整车更为智能。

宝马6系GT将于9月14日首发 百公里加速5.3秒-图2

宝马6系GT相比5系GT,减重达150公斤。新车搭载最新一代4缸2.0T发动机和和6缸3.0T发动机,集双涡管涡轮增压、高精度燃油直喷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三大先进技术。传动系统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参考现款宝马6系3.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为450Nm。搭载3.0T发动机的宝马6系GT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而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加速为6.3秒。(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