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驰辰夏日增值置换狂欢分享季

【网上车市兰州站行情·原创】远景X1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回字形的前格栅设计非常具有张力,同时前格栅与车头大灯连为一体,起到了视觉拉伸效果。车头下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配合黑色涂装的前保险杠,竖条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比较新颖。远景X1的长/宽/高分别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

吉利其他车型优惠政策:

1.远景(5.39-6.79万):5000元现金优惠+2700元贴息+1年免费保养

2.远景X1(3.99-5.79万):1000元精品+2000元贴息+1年免费保养  

3.博瑞(11.98-22.98):最高优惠10000元+6000元贴息+1年保养  

4.博越(9.88-15.78万):1000元置换卡+1年保养+交强险一份

5.帝豪GL(7.88-11.38万):1.8L 1500元补贴+核心部件延保+1年保养(或交强险1份)

吉利小型SUV远景X1精彩亮相深港澳车展-图3
 
吉利小型SUV远景X1精彩亮相深港澳车展-图4

  车尾方面,远景X1的造型动感,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后备厢采用黑色和红色的双色涂装,给人感觉比较年轻。车尾下方,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与车头基本一致,形成首尾呼应的视觉效果。

吉利小型SUV远景X1精彩亮相深港澳车展-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营造年轻的视觉效果,其中控区域配有大尺寸中控屏,方向盘的双辐造型搭配平底设计比较动感。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车内采光有明显改善,但天窗不能打开。

吉利小型SUV远景X1精彩亮相深港澳车展-图6

  远景X1搭载X-Fun智能交互娱乐系统,配备11.6寸触摸屏,系统集成了语音交互、集成触控、高德导航、手机映射、wifi互联、影音娱乐+蓝牙等诸多功能。通过“你好,远景”语音唤醒,可轻松实现各种功能。此外,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窗电加热除霜、驾驶席遮阳板带化妆镜、电动空调等均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配备无骨雨刷、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皮质座椅等配置。

吉利小型SUV远景X1精彩亮相深港澳车展-图7

  安全配置方面,远景X1的中高配车型配有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内后视镜防眩目、手刹未放语音提醒、换挡提醒、安全带未系报警和超速报警等贴心配置则为全系标配。

商家名称: 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931-2565555  2567777

店面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

相关阅读
远景X1
远景X1 网友评分 : 6.43
参考价 : 3.99-5.79万

看了远景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