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将推三款小型SUV 吉姆尼在华实现国产

目前铃木在华产品布局主要以小型车为主,包含有北斗星利亚纳A6雨燕以及锋驭等车型,涵盖了轿车、SUV等领域。网上车市梳理铃木新车规划后发现,铃木还将推出新吉姆尼、骁途IGNIS三款小SUV。其中新吉姆尼有望在华实现国产,并搭载一台0.6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铃木将推三款小SUV车型 吉姆尼在华实现国产-图1

铃木将推3款小型SUV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骁途 小型 7月26日
IGNIS 9月
新吉姆尼 未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骁途

亮点:配有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铃木将推三款小SUV车型 吉姆尼在华实现国产-图4

铃木将推三款小SUV车型 吉姆尼在华实现国产-图5

骁途是长安铃木即将推出的小型SUV,将于下月正式上市。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布式镀铬设计,配备鹰眼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加入了透镜。动力方面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2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58Nm。传动系统匹配5MT、6MT和6AT以及CV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IGNIS

亮点:搭载一台1.2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

铃木将推三款小SUV车型 吉姆尼在华实现国产-图6

IGNIS是铃木即将推出的小型SUV,并有望在今年9月引入国内销售。新车外形十分小巧,长宽高为3700*1690*1595mm,轴距为2435mm。IGNIS前脸扁平的进气格栅两侧配有两只“大眼睛”。动力方面,IGNIS搭载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120Nm。传动系统或匹配5MT和CVT变速器。

新吉姆尼

亮点:将在华国产,搭载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

铃木将推三款小SUV车型 吉姆尼在华实现国产-图2

铃木将推三款小SUV车型 吉姆尼在华实现国产-图3

根据之前报道,新吉姆尼将在昌河铃木实现国产,外观延续现款车平直的车身线条设计,配有五孔式镀铬进气格栅。新车还配备有车顶行李架、车尾“小书包”和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一台0.6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kW,峰值扭矩98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并加入分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