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最高优惠11.9万 店内现车销售

奥迪TT最高优惠11.9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奥迪TT降价优惠11.9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TT 2015款TT Coupe45 TFSI 54.28 42.38 ↓11.9 询价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07-06 至 2017-07-10

奥迪(进口)  TT Coupe 左前正45度

奥迪轻量化技术起源于最初的车身轻量化,到今天,轻量化理念已渗入汽车的每一个领域。为了提高效率,节约资源,大量高效技术应用在奥迪车型上,例如制动能量回收、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以及高效动力总成,动力更强劲、压缩比更高、燃烧效率更高,且二氧化碳排放更低,所有这些技术改称为“奥迪轻量化技术”。

奥迪(进口)  TT Coupe 大中控全景

奥迪TT Coupé采用创新的操控逻辑,可以电子方式自动控制温度、风量及分配。无论是时值严冬,抑或滚滚盛夏,全新奥迪TT Coupé配备的自动空调都可为您保持舒适宜人的车内温度。此外,单独的除霜按钮用于风挡和侧窗快速除霜,使视野更为清晰。

奥迪(进口)  TT Coupe

奥迪TT智能泊车系统驻车过程中转向操作接近自动化。超声波传感器搜寻横向或纵向泊位,系统自动计算理想的泊车路线。泊车过程中系统自动控制转向,驾驶员控制油门和刹车,并监控泊车过程。模拟显示车辆周边环境,显示泊车路线,提示两侧障碍。智能泊车系统能协助驾驶员将车泊入狭窄的泊位或弯道泊位。

奥迪(进口)  TT Coupe 底盘

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将制动过程中产生的动能转化为电能储存在电瓶中,在加速过程中反馈电能给车载系统,从而进一步使其搭载的能量回收系统大大降低油耗,以实现更高的功率和更低的排放。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商家

信阳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阳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18837667788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工业城312国道北侧
优惠促销 奥迪S3最高优惠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TT
奥迪TT 网友评分 : 3.7
参考价 : 45.38-53.28万

网友对奥迪T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TT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