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纯电动车GE3将上市 续航超310公里

根据广汽集团规划,到2020年新能源车型销量要达到10万至20万辆规模,广汽传祺要占一半以上的份额。目前广汽传祺新能源版块已布局GA5-PHEVGA3S-PHEV车型,首款纯电动车GE3即将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GE3将于6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GE3是广汽传祺基于纯电动车平台打造首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将超310km。

广汽传祺GE3将开启预售 续航里程超310km-图1

广汽传祺GE3将开启预售 续航里程超310km-图1

广汽传祺GE3将开启预售 续航里程超310km-图6

动力方面,GE3搭载了一台高集成动力电子单元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并配备了三元电池与其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290Nm。目前国内纯电动车型以轿车为主,SUV并不多见。GE3上市后将与江淮IEV6S和北汽新能源EX200等车型竞争。在与北汽EX200对比中,动力参数与续航里程实现了全面超越。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9.3秒。

广汽传祺GE3将开启预售 续航里程超310km-图2

广汽传祺GE3将开启预售 续航里程超310km-图3

广汽传祺GE3将开启预售 续航里程超310km-图4

GE3长宽高分别为4343*1825*1662mm,轴距为2560mm。在与北汽EX200车型对比中,其参数已经实现了全面超越。新车外观采用了上下分体式造型,上方为炭黑不规则面板,下方为网状格栅,保险杠两侧加装了三角形雾灯。尾部为悬浮式车顶造型,并在车顶上方配有鲨鱼鳍天线,下方蓝色线条将两侧反光板相连接。

广汽传祺新能源平台首款纯电动车 GE3将预售-图1

GE3在内饰方面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上下双显示屏,操作便捷。中央控制台为对称式造型,并采用了当下最时尚的钢琴式物理按键,换挡为旋钮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式启动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