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最高优惠0.9万 店内现车充足

现代悦纳最高优惠0.9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全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现代悦纳降价优惠1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纳 2016款1.4L自动活力版SPORT 9.08 8.08 ↓1 询价有少量现车
悦纳 2016款1.4L自动炫酷版GLS 8.78 7.78 ↓1 询价有少量现车
悦纳 2016款1.4L手动炫酷版GLS 7.78 6.78 ↓1 询价有少量现车
悦纳 2016款1.4L手动青春版GS 7.28 6.28 ↓1 询价有少量现车
悦纳 2016款1.6L自动精英版TOP 10.58 9.58 ↓1 询价有少量现车
悦纳 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 9.68 8.68 ↓1 询价有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08-17 至 2017-08-25

北京现代  1.4L 左前正45度

第一眼看到悦纳首先是被它的车头吸引悦纳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前脸,大灯与中网贯通的样式舒展大气。

北京现代  1.4L 正右侧

整体流线造型车身,腰线部分棱角分明,给人一种运动感十足的派头。

北京现代  1.4L 正后

车尾灯的设计就比较简洁了,不过简洁的车身给人清爽的感觉让人看上去并不反感,

北京现代  1.4L

北京现代  1.4L

内饰方面悦纳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设计让乘驾空间更加舒适更有添加多媒体体验,使用智能手环可提供解锁车辆信息等功能。

北京现代  1.4L 后备箱

悦纳后备箱开口比较大,后排座椅不可以按比例放倒,这个对于平时放大行李来说不是太方便。

北京现代  1.4L

悦纳采用1.4L自然吸气动力,这也是同级车的标配,不过好在油门调教比较快非常适合城市里走走停停的驾车节奏,和它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这个配置在同级车里是很少见的。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商家

信阳全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阳全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15139768755
地址:信阳市平桥区老312国道银钱加油站东300米
优惠促销 信阳全程悦纳最高优惠0.9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28-10.58万

网友对悦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纳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