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荐四台新能源汽车 出行绿色有补贴

4,推荐车型:吉利汽车-帝豪EV  

指导价:19.48-21.58万

外观方面:吉利家族式回形镀铬前格栅,先锋气质的简约欧翼式前造型,动感天生。双层熏黑灵犀前大灯,利落而充满力量感的斧面式造型,光彩天成。

吉利汽车  三厢

吉利汽车  三厢

吉利汽车  三厢

吉利汽车  三厢

内饰方面:7寸炫彩智行组合仪表,科技感十足,集整车空调、车内音响,电话接听等多功能方向盘,静音技术,提供39分贝静谧移动空间。一键开启电动天窗,扩宽车内储物空间,装载更人性化,使用更方便。

吉利汽车  三厢

吉利汽车  三厢

吉利汽车  三厢

动力方面: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动力参数与旧款相同,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40N·m。电池依旧采用三元锂电池,不过加入最新电池管理技术之后,电池容量下降至41kWh,不过续航里程从253km提升至300km。

吉利汽车  三厢

吉利汽车  三厢

购车建议:店内帝豪E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暂无优惠平价销售。

编辑点评:知豆D2安装充电桩时可直接连接220V家用电源,8个小时左右便可充满电。比亚迪G5纯电动+混合动力两种混合力量结合既可充电又可加油,众泰E200220V的慢充接口,充满电时间需要6-8小时。帝豪EV60km/h匀速工况续驶里程可达360km,充电一次,可通勤一周。这几款新能源型的汽车对比起来各有优势,做选择还真的比较困难。小编已经给大家一一举例了,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决定吧。

相关阅读
知豆D2
知豆D2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4.98-18.88万

看了知豆D2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