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荐四台新能源汽车 出行绿色有补贴

3,推荐车型:众泰汽车-众泰E200

指导价:18.18万

外观方面:众泰E200外观方面配备晶钻LED前大灯,标配的LED日行灯有效提高行驶安全的同时更增加了正面视觉的灵动性。前门仿后轮通风口的装饰设计,整车流线型的曲线,勾勒出了优美的车身结构。LED组合式尾灯、LED高位刹车灯提高行驶安全性的同时,彰显运动风还富有科技时尚感。

众泰  众泰E200 左前正45度

众泰  众泰E200 正前

众泰  众泰E200 正后

众泰  众泰E200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10英寸超大显示屏一键操控尽在掌握、车载智能终端实现车辆远程操控、智能安卓系统,兼容性更强、多功能显示仪表盘、自动化电动车窗、可调座椅、一体式旋钮触控换档、一键启动。

众泰  众泰E200 大中控全景

众泰  众泰E200 仪表盘

众泰  众泰E200

动力方面:众泰E200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0kW(82PS),最大扭矩为170N·m,新车的续航里程为220km左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

众泰  众泰E200 前排座椅

众泰  众泰E200 前排空间

购车建议: 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2.20万元,颜色可选。

相关阅读
知豆D2
知豆D2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4.98-18.88万

看了知豆D2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