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级优惠10万元 降价竞争埃尔法

奔驰R级优惠10万元  降价竞争埃尔法-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北京地区奔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R级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R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R级 R320 4MATIC 商务型臻藏版2017款 59.8 52.30 7.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R级 R320 4MATIC 豪华型臻藏版2017款 68.8 58.80 10.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R级 R400 4MATIC 臻藏版2017款 78.8 70.30 8.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R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R 左前正45度

2014款奔驰R400外观与2011款R级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奔驰传统的前脸造型,三根很条幅镀铬进气中网,展现奔驰端庄大气的风范。奔驰R400的车身尺寸为长5157/宽1922/高1674mm,轴距为3215mm,尺寸上没有什么变化。修长的车身并不缺少一个端庄厚重的收尾,它的尾部简约不失豪华。豪华的体现也主要在于两个方形的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管,造型别致并且做工出色。

奔驰(进口)  R 大中控全景

2014款奔驰R400在内饰的整体样式上也与2011款没有任何变动,配色方面有所变动,并且部分配置得到了一定升级。主要升级的部分就是多媒体得到了一定提升,首先是加大了液晶屏的尺寸,并且还可触摸控制,另外多碟CD也替换为现在的多碟DVD。

奔驰(进口)  R 发动机舱

2014款奔驰R主要是对动力进行升级,将原来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原R300车型升级为R320,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200kW,扭矩400Nm,原R350车型升级为R400,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245kW,最大扭矩480Nm。

相关阅读
奔驰R级
奔驰R级 网友评分 : 3.95
参考价 : 54.88-72.68万

网友对奔驰R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R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