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将再推6款新车 目标蝉联BBA销量桂冠

宝马集团今年的新车规划中,将会在华布局14款新产品。截至目前,已经上市的新车包括M760Li xDrive、1系运动轿车、BMW X6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等8款车型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接下来还将有6款新车即将上市,包括新一代5系Li、新款宝马X1、新一代5系Li旅行版、新款530Le、M4 CS和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涵盖SUV、轿车和旅行车。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宝马集团旗下车系的细分丰富性,也为宝马今年目标蝉联BBA在华销量头名奠定了必要基础。

宝马MINI将再推6款新车 目标蝉联BBA销量桂冠-图1

宝马年内在华新车计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日期
新一代5系Li 中大型轿车 6月23日
新款宝马X1 紧凑型SUV 7月
新一代5系Li旅行版 中大型旅行车 夏季
新款530Le 中大型轿车 年内
M4 CS 中型高性能车
MINI Countryman Cooper SE ALL4 紧凑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一代5系Li(6月23日上市,预售价区间为45-67万元)

亮点:动态减震控制、手势控制多媒体

新一代宝马5系Li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528Li  45
530Li 49
530Li xDrive  51
540Li  6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还将在华推出这6款车-图1

宝马新一代5系Li的前脸采用六边形LED头灯组带有BMW动态光束技术,并首次与带有智能降阻双肾式进气格栅相连接。车身运用双腰线设计,修长的腰线与霍夫麦斯特弯角巧妙结合。

宝马还将在华推出这6款车-图2

宝马新一代5系Li的内饰选用多块大尺寸屏幕组合,包括10.25寸中央液晶触控屏、12.3英寸的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以及7英寸后排智能触控系统。

宝马还将在华推出这6款车-图3

宝马新一代5系Li搭载B48型号的2.0L(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底盘进行了大量本土化调校,增加自适应舒适型底盘,包含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和后桥空气悬挂。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高配车型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新款宝马X1(7月上市)

亮点:10种车身涂装、入门四驱版车型售价降低

宝马X1车型对比
驱动方式 现款车型 驱动方式 新款车型
两驱 sDrive 18Li 时尚型 两驱 sDrive 18Li 时尚型
sDrive 18Li 尊享型(停产) sDrive 18Li 豪华型
sDrive 18Li 豪华型 sDrive20Li(新增)
sDrive 20Li 豪华型(停产) 四驱 xDrive20Li (新增)
四驱 xDrive 20Li 豪华型 xDrive 20Li 豪华型
xDrive 25Li 豪华型 xDrive 25Li 豪华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还将在华推出这6款车-图4

宝马还将在华推出这6款车-图5

宝马X1将增加sDrive20Li和xDrive20Li两款新车型,将于7月上市。新车外观预计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理念,并具备雪山白、宝石青等10种车身涂装。其中,sDrive20Li配备了LED灯组、铝制车顶行李架、电动尾门、内饰的后视摄像机等;xDrive20Li车型则具备X和运动两种设计套件,包括不同样式的18寸铝合金轮毂。

宝马还将在华推出这6款车-图6

两款新增车型都将搭载宝马B48四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xDrive20Li将配备四驱系统,此举将进一步降低四驱入门版车型的售价。

新一代5系Li旅行版(预计今年夏季上市)

​亮点:配备电子全液晶仪表

宝马还将在华推出这6款车-图7

宝马还将在华推出这6款车-图8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的前脸仍采用家族式双肾造型,头灯的造型与之前曝光的官图相比,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前保险杠也改为双横幅贯穿式设计。新车将搭载宝马最新的B48和B58型号的两款2.0L及3.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普通版车型将使用宝马一贯的后驱系统,高配车型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新款530Le(年内上市)

亮点:最大扭矩420Nm、纯电模式续航45公里

宝马MINI将再推6款新车 目标蝉联BBA销量桂冠-图1

宝马530Le iPerformance外观设计风格与宝马7系相似。前脸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与LED光源头灯相搭配。车身左前翼子板上还有独特的充电接口,增添了整车可辨识度。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和装载了9.2kWh电池的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420Nm。另外,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5公里。

M4 CS(年内上市)

亮点:0-100km/h加速时间仅3.9秒

一波又一波的惊喜 宝马还将在华推出这6款车-图3

宝马在上海车展发布了M4 CS车型,定位介于普通版M4和M4 GTS之间,兼顾了性能与日常实用性。新车前保险杠下部大号的碳纤维前扰流板非常醒目,能有效地优化流经底盘的空气。引擎盖采用碳纤维材质,重量非常轻。车身两侧后视镜选用了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能够充分减少高速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是600Nm,可在3.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

MINI Countryman Cooper SE ALL4(年内上市)

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L

一波又一波的惊喜 宝马还将在华推出这6款车-图4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的前脸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和黑色的轮眉为整车增添了越野气息。新车搭载一台1.5L三缸汽油发动机,并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在后备箱下方,有一组小型电动机,配备7.6kWh车用电池。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L,且百公里加速可以在6.9秒内完成,可在3小时15分内充满电。(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