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 Wagon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1

还有些注册名字不仅很长,还很有趣,比如这款车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Wagon,就把Wagon的名字直接写在了车型名称上。而且这款车可以说是最便宜的Wagon车型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又将成为一款“超神”的车型。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2

说到宝骏以及五菱,那人们的第一反应肯定就是神车无疑。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这两个品牌,对中国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摸得透透的。五菱宏光、宝骏730,曾经两度成功拉高了微面的档次。而现在要介绍的这款宝骏310Wagon更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意外之喜。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3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4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5

宝骏310W的造型动感协调,车身修长,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线条元素又多棱角,有着十足的雕刻感,简约不简单。前脸三条镀铬中网视觉冲击感很强。尾部设计出彩,C型尾灯环绕着镀铬装饰,颇具时尚科技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6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7

内饰设计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8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9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10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11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12

内饰方面,宝骏310W的布局并没有变化,而是改变了配色方案。整车内部棕色与米色的搭配,有种“土豪金”的味道。操作面板的设计非常简洁,很容易上手。内饰做工的精致程度也能够达到同级的经济型合资车的水准。座椅的缝线、纹理以及配色都体现出了一些豪华车的视觉质感。

优秀的外观设计,宽大的空间,和主打Wagon概念,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非常低,是普通用户入门旅行车的不二之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