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1

奇瑞、捷豹、路虎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品牌,但是说实在的,把奇瑞和后两者放在一起时总是显得有那么一些违和,尤其是当你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2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3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4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5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以下简称极光)是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的,这是极光的第一次中期改款,其在造型、科技和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其设计更耀目、配置更豪华、科技更领先。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能通过选装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系统,让在高难度复杂地形能轻松脱困。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6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7

新款极光采用了全新的标志性LED灯光组合,全新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并首次在HSE Dynamic致动版车型上使用自适应LED前大灯。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8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9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10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11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12

内饰在简洁精致的基础上,更加凸显了对豪华品质的追求,整体风格简洁大方。真皮缝制的方形盘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操作方便。同级唯一可选装最多14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表面采用真皮打孔,缝合工艺上乘,质感细腻。为了给用户更好的视听享受,路虎与Meridian合作提供825瓦环绕立体声的高档音响系统,给驾乘者最高档的视听享受。

这么长你还不满足吗? 这些车名一口气念不完-图1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