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名车宴新到17款奔驰G550现车销售

哈尔滨名车宴今夏促销火热进行中,福利满满,价格低廉,车型齐全,选名车就在哈尔滨名车宴!

哈尔滨名车宴新到17款奔驰G550,现车销售,欢迎新老顾客莅临选购!

哈尔滨名车宴新到17款奔驰G550现车销售-图1

奔驰G550是一款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狂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风格,圆形的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也是有棱有角,后挂式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

哈尔滨名车宴新到17款奔驰G550现车销售-图2

哈尔滨名车宴新到17款奔驰G550现车销售-图3

奔驰G550的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展现的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环节。

哈尔滨名车宴新到17款奔驰G550现车销售-图4

现车内饰采用的是深色调与碳纤维装饰,黑色真皮座椅十分舒适,座椅选配包裹调节,让驾乘感受更加丰富。

哈尔滨名车宴新到17款奔驰G550现车销售-图5

中控仍然是传统的奔驰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按键繁多但操作简单,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

哈尔滨名车宴新到17款奔驰G550现车销售-图6

越野性能的所有精髓都在于这三个按键,奔驰G550在越野方面的性能十分强悍,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能适应任何地形模式。

哈尔滨名车宴新到17款奔驰G550现车销售-图7

强调越野性能的同时,奔驰G550同时也兼顾了舒适与便利性的配置,前排双侧电动座椅,配备座椅记忆,前排运动座椅带有支撑。

哈尔滨名车宴新到17款奔驰G550现车销售-图8

动力方面奔驰G550搭载的是4.0T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变速箱,全时四驱。动力可以说是随叫随到。

名车宴展厅现车销售,有意者电话详谈。

哈尔滨名车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里

区埃德蒙顿璐10号(原武警总队正对面)

尊享热线:18745773221

微信:15045094214

哈尔滨名车宴新到17款奔驰G550现车销售-图9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