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

611长城高端品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发布会在周口宏政4S店举行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1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2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3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4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5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6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7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8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9

WEY/魏派是中国SUV企业长城汽车聚集1600多人的国际研发团队历时四年打造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WEY,源自于长城汽车创始人魏建军Jack Wey)的英文姓氏。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10

VV7c/VV7sWEY品牌的第一款车车型定位轻奢、动感”,在材质、技术、安全保障和造车理念等方面均采用豪华SUV标准打造。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11

VV7c/VV7s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7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及全独立运动舒适悬架。最高车速达205km/h,额定功率为172 kW,最大扭矩360 N·m /2200-4000 /rpm7档变速器具有快速响应的换挡液压系统、高效的离合器冷却能力、高油品清洁度水平的多层滤清器设计以及燃油经济性的低粘度油品应用有效减少油耗。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12

VV7c/VV7s采用豹式前脸设计前后车灯与前雾灯采用竖形设计在细节方面体现品牌特征矩阵式LED大灯照射距离为300m,点亮速度高于普通氙气大灯。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13

VV7c/VV7s拥有12.3寸虚拟仪表盘、车机手机互联 Control空调系统 、等级音响系统燕飞利仕)、包裹式真皮运动座椅 、大尺寸全景天窗 、感应式后背门等配置。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14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15

WEY(魏派)——VV7C/S周口上市-图16

    WEY定义中式豪华的核心是安全,VV7c/VV7s采用超五星欧系设计标准配备12项主动安全系统为客户提供正常驾驶、危险警告、碰撞减缓发生碰撞以及碰撞后紧急施救等不同阶段的全过程安全保护。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