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5 郑州中原国际车展荣耀上市

2017年6月1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原国际车展上,北汽幻速S5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为5.98-8.58万元。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8个配置车型可选。作为北汽2017年的重磅产品,北汽幻速S5定位紧凑型五座家用SUV,将与宝骏560全新景逸X5等对手竞争。

北汽幻速S5 郑州中原国际车展荣耀上市-图1

北汽幻速S5 郑州中原国际车展荣耀上市-图2

北汽幻速S5 郑州中原国际车展荣耀上市-图3

北汽幻速S5 郑州中原国际车展荣耀上市-图4

北汽幻速S5 郑州中原国际车展荣耀上市-图5

北汽幻速S5 郑州中原国际车展荣耀上市-图6

北汽幻速S5 郑州中原国际车展荣耀上市-图7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5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X”型镀铬装饰与雷克萨斯纺锤式前脸设计十分相似,极具运动化。其中1.3T车型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从侧面看,幻速S5的粗犷的双腰线设计很有力量感,镀铬车门把手和车窗镀铬装饰条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新车尾部设计给人四平八稳的感觉,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看起来颇具层次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竞品对比有着不错的优势,前者的长宽高为4460*1820*1705mm,轴距为2650mm。

北汽幻速S5 郑州中原国际车展荣耀上市-图8

北汽幻速S5 郑州中原国际车展荣耀上市-图9

在配置方面,1.3T车型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中控大尺寸彩色触控屏、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日间行车灯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

北汽幻速S5 郑州中原国际车展荣耀上市-图10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搭载了1.6L和1.3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为160Nm;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为185Nm。

北汽幻速S5 郑州中原国际车展荣耀上市-图11

北汽幻速S5的外观、同价位的大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是它的卖点。顶配车型不到8万元的售价,但是像ESP车身稳定程序、LED日间行车灯、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TPMS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均有配备,性价比非常突出。如果您比较注重空间,时不常的要拉一些超长超大的物件,但是又比较在意车辆的外观的话,那么北汽幻速S5是一个值得您多关注的车型。在中原国际车展期间,北汽幻速全系都会有很大的优惠力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河南润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371-55098111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第八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北

相关阅读
幻速S5
幻速S5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5.98-8.58万

网友对幻速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