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高层调整 销售总经理张军离职

北汽幻速品牌于2014年正式发布,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60万辆。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因身体原因离职,将由副总经理何勇平行使总经理职权。

北汽幻速高层调整 销售总经理张军离职-图1

北汽幻速销售公司人事变动 总经理张军离职-图2

张军在汽车行业拥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并于2013年起担任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自2014年3月31日北汽幻速品牌发布起,当年仅数月时间销量即获84696辆的喜人成绩;2015年随着产品线的丰富,市场的合理化布局,总销量实现223327辆,同比增长164%。

北汽幻速销售公司人事变动 总经理张军离职-图3

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也在不断加强,截止目前,北汽幻速拥有一二级渠道 2500余家。从近期幻速S5等新车的推出可以看到,北汽幻速正在加快“品质升级”转型,在产品和渠道方面力求突破,实现从高性价比向高品价比的变革,以“精品幻速”面貌迎接北汽幻速3.0时代。

北汽幻速销售公司人事变动 总经理张军离职-图4

未来,北汽幻速将在“双V”战略上做加号升级,全面实现品牌向上,在技术研发、品质标准、服务体系、营销思维全方面深化发展,持续推出更具产品力的车型,从而向百万级阵营发起冲刺。根据规划,今年二季度还将推出幻速H5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4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