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大变脸 换搭全新发动机

爱唯欧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现款车型搭载了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全新爱唯欧的图片,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车尾分别为隐藏式和单边单出两种排气布局。此外,全新爱唯欧有望搭载通用研发的1.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大变脸 换搭全新发动机-图1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大变脸 换搭全新发动机-图2

全进爱唯欧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其下方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大灯组线条也更加硬朗。此外,新车还提供多款外观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大变脸 换搭全新发动机-图5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大变脸 换搭全新发动机-图6

全新爱唯欧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轮毂换装为五辐花瓣式铝合金轮毂。尾部方面,新车对下端保险杠进行了改进,并在两侧加装了反光板,夜间行车更加清晰可见。此外新车还对部分车型加装了单边单出排气,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大变脸 换搭全新发动机-图8

目前现款爱唯欧市场指导价7.39-10.99万元。未来全新爱唯欧推出后,预计售价不会有较大波动。相比丰田威驰等竞争对手,价格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