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炟:SUV发力 上汽大众重庆市占率居首

SUV市场的燎原之势自点燃那一刻就不曾有弱化之势,2016年国内SUV车型总销量达900.8万台,同比增长43.7%。步入2017年上汽大众持续加大SUV车型的投放力度,前三个月连续推出6款车型,其中3款SUV产品:全新途观L、途观丝路版、途昂

适逢2017重庆车展,上汽大众重庆区域经理袁炟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前5个月上汽大众在重庆市场占有率排名居合资品牌第一位,且处于稳步增长态势。三款新上市的SUV几乎覆盖所有细分市场人群,以三足鼎立之势,构筑起了大众品牌全局化的产品体系。

袁炟:SUV发力 上汽大众重庆市占率居首-图1

网上车市:今年重庆车展有那些亮点车型参展?

袁炟:今年重庆车展上汽大众的阵容齐全,比如全新SUV途昂,上市以来赢得了高度关注。自3月上市以来截至5月底,途昂累计销量已达13,306辆,迅速成为车长5米以上SUV中的销量标杆。

途昂的成功首先来自空间,这款新车超过5米的车长、近3米的轴距,第三排空间的乘坐体验十分舒适,提供6座7座的个性化选择,堪称大众品牌最大的SUV。第二是动力出众,最新的2.5T V6发动机峰值扭矩达500N·m,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第三是配置丰富,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和“8种驾驶模式选择”、全系标配LED大灯、8英寸导航系统、12扬声器的丹拿音响以及记忆电动尾门等,拥有十分强势的产品力。

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中型SUV全新途观L与途观丝绸之路版,今年1-5月,上汽大众途观实现销售超13万辆,同比增长37%,持续领跑合资SUV市场。上述三款SUV几乎覆盖所有细分市场人群,以三足鼎立之势,构筑起了大众品牌全局化的产品体系。

此外,还有全新帕萨特全新朗逸、全新朗行新桑塔纳Polo等车型。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已构建从A0、A、B、C级轿车,再到SUV和MPV的产品布局,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与升级的用车需求。

网上车市:上汽大众品牌对于重庆市场具体规划是怎样的,如何看待重庆市场在全国市场中的地位?

袁炟:2016年,上汽大众国内销量突破200万辆;2017年,上汽大众成为国内首家产量突破1600万的乘用车企业。截止2017年1月,Polo品牌国内累计销量已突破160万辆;截止2017年3月,Lavida家族累计销量超300万辆;首款大型SUV途昂上市一个月已累计销售7273辆,这些成绩不仅体现了上汽大众的综合实力,更刷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新篇章。

而重庆市场作为上汽大众致力精耕的市场之一,在全国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销售数据显示:2016年上汽大众在重庆市场占有率排名位于合资品牌第一位,2017年1月至5月在重庆市场占有率排名同样稳居合资品牌第一位,且处于稳步增长态势。感谢消费者对大众品牌的认可和信任,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上汽大众品牌,我们将继续为大家服务,为重庆市场的每一位大众服务。

网上车市:目前哪款车型最热销该车有哪些亮点?

袁炟说到热销的话,其实各个车型都很受欢迎,并且每款车型都有足以让消费者惊喜的优惠政策。如全新朗逸,截止到2017年3月,Lavida家族累计销量跨越300万辆。现在,几乎每60秒就有一台Lavida家族车型交付到客户手中。全新朗逸外观设计大众简约纯粹,同时配置丰富。新车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全方位六安全气囊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等。

网上车市:说回今年车展,除了新车型以外,也是大家很关心的,能否为大家介绍一下本次重庆车展,上汽大众品牌带来了一些什么好的活动以及优惠政策?

袁炟:此次,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厂家3000万钜惠献礼第十九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优惠幅度远远超出历年车展。下面我就详细介绍一下。

途观丝绸之路版价格直降30000元,还可享受置换贴息5000元;全新途观L综合优惠7000元;全新帕萨特综合优惠32000元,还可享受置换贴息5000元;全新途安L综合优惠22000元,还可享受置换贴息8000元;POLO综合优惠18000元;新桑塔纳综合优惠24000元;辉昂价格直降50000元,同品牌置换享受25000元置换贴息,不同品牌置换享受15000元置换贴息;凌渡车价直降30000元。另外,全系车型还可享受两年零利率等金融政策。

购车活动很多:1、现场购车赠送品质小家电;2、上汽大众展台每天下现金红包雨;3、6月17日现场报名参加凌渡极速梦想日活动。详细内容可到场资讯。

网上车市:今年下半年上汽大众还有什么新的规划?比如新的产品、新的营销方案?

袁炟:今年下半年我们暂时没有其他的新车计划,因为我们上半年推出了太多的新车。我们目前的目标是把已推出的产品做精,做细,一方面希望我们的经销商把我们的每一台好车送到每一位需要的消费者手中,另一方面我们要打造我们的服务网络,我们要提升客户的驾乘体验,不仅是给他一个购车时候的享受,还有在用车的时候,给他提供更多优质服务。(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