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少革:5008价格诱人 听说还送多重大礼?

5008的推出标志着东风标致SUV产品布局完成了以SUV产品为核心的品牌发展战略。今晚,东风标致5008正式上市。近期履新东风标致副总经理一职的吴少革出席了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她对网上车市分享了东风标致5008的市场定位、受众人群,并公布了价格区间及购车多重大礼。

吴少革:5008价格诱人 听说还送多重大礼?-图1

吴少革:5008价格诱人 听说还送多重大礼?-图2

吴少革感慨道:“作为进军D0级SUV市场的7座车型,东风标致5008全球同步上市,它是一款原汁原味全球品位的旗舰SUV。5008的消费人群更具有分享属性,以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生活中分享自己的灵感和感悟。我们把他们定义为意见分享领袖,而我们也希望5008这款7座SUV能为消费者点亮全新的生活热情。让大家与5008一起心怀宽广,向往远方,分享更开阔的空间。”

吴少革:5008价格诱人 听说还送多重大礼?-图3

吴少革:5008价格诱人 听说还送多重大礼?-图4

随后,吴少革公布了东风标致5008的官方指导价格,售价区间18.77-27.97万元,推出搭载1.6T、1.8T共计7款车型。“除了颇具诚意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东风标致5008同时还带来了极具诱惑力的上市三重尊享礼遇。2017年8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即可享受1万元购置税补贴,享受最高高达3年0利息的金融贷款政策,同时其它品牌的置换用户可享受8,000元的置换补贴。这次为了回馈东风标致的忠实客户,我们特别推出本品置换补贴1.4万元。更重要的是,以上三重礼是可同时享受的。”吴少革说。(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标致5008
标致5008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7.87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