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换代508谍照 车重大减/衍生插电混动版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悉,标致508换代车型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新车预计9月亮相于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明年初正式上市。新车竞争对手瞄准大众Passat斯柯达Superb和福特蒙迪欧。今年三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全新Instinct概念车可能是换代508的原型车,除了普通燃油版外,新车还将衍生插电混动版。

标致换代508谍照 车重大减/衍生插电混动版-图1

从谍照来看,尽管车身覆盖有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出换代508的流畅式线条,很有可能测试中的这款车就是量产版,前脸垂直式LED日间行车灯隐约可见,宽大的前引擎罩线条走向较平缓,后倾式车顶线条营造出强烈的轿跑风;后备箱车门采用掀背式设计,装、卸行李更方便;下保险杠尾排采用了双边双出圆形排气孔。

标致换代508谍照 车重大减/衍生插电混动版-图2

标致换代508谍照 车重大减/衍生插电混动版-图3

标致换代508谍照 车重大减/衍生插电混动版-图4

得益于全新EMP2平台,新一代标致508的车重将大幅减轻。动力上,标致新一代508搭载的一款汽油发动机经调校最大功率输出有望达到151千瓦,最低功率输出96千瓦。除了普通燃油版外,新一代标致508还将衍生插电混动版,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50公里。(网上车市 2017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