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耍帅给爱车贴膜改色?无法通过年检

网上车市长沙站炫彩车身流光溢彩,你在马路上看到这样一辆别具一格的车时,会不会眼前一亮?6月6日上午,在长沙市岳麓区一凯德拉克车主为耍帅,给爱车贴膜改色,并使用伪造变造的行驶证企图蒙混过关,被岳麓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识破。

“他行驶证背面的机动车相片很明显是伪造的,像他这样贴炫彩车膜,是不能通过年检的。”岳麓交警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彭展表示,目前,车身贴膜在不改变车身整体颜色的前提下,贴上自己喜欢的一些图案是被允许的。所更换的颜色必须是原厂车辆出厂时登记过的颜色,不然通不过验车。而像今天这辆“炫彩”的凯德拉克,如果车主肇事逃逸,可以迅速把膜撕掉,为警方追查案件造成困难,后果不堪设想。此外,在路面行驶时,炫彩车膜在强光的照射下,会反射光线,为来往车辆造成一些潜在的驾驶安全隐患。凯德拉克车主张某交代,车子贴膜改色还不到半个月,这样做只是为了好看。伪造的行驶证,是改装车行代办的。

彭展介绍,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规定,将对张某使用伪造变造行驶证的违法行为,处15天的行政拘留,处罚金4500元,并责令他在15个工作日内,将车的颜色改回。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