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揽胜行政限时特价直降五万

哈尔滨名车宴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 HSE版,夏季优惠促销中,颜色配置齐全,惊喜优惠,不容错过。

17款揽胜行政限时特价直降五万-图1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霸气又不张扬,厚重又不失优雅。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

17款揽胜行政限时特价直降五万-图2

17款揽胜行政限时特价直降五万-图3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路虎揽胜行政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红色内饰看起来优雅而不是大气,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

 

17款揽胜行政限时特价直降五万-图4

后排独立空调能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揽胜行政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17款揽胜行政限时特价直降五万-图5

中控台的按键清晰明朗,上手简单,同时配备桃木内饰更加彰显做工与质感

17款揽胜行政限时特价直降五万-图6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行政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17款揽胜行政限时特价直降五万-图7

哈尔滨名车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埃德蒙顿璐10号(原武警总队正对面)

尊享热线:18745773221

微信:15045094214

17款揽胜行政限时特价直降五万-图8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