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在华推全新小型车 竞争本田飞度

雪佛兰目前在华布局有三款小型车,分别为赛欧乐风RV以及爱唯欧。未来雪佛兰还将在华再推一款小型车。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Sonic的图片,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尾部为单边单出排气布局。新车上市后将与飞度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雪佛兰将推

雪佛兰将推

Sonic将推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为无雾灯版、有雾灯版与网格雾灯版。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采用多横幅格栅与网状格栅两种设计,下方雾灯组周围配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雪佛兰将推

雪佛兰将推

Sonic车身侧面配有多辐花瓣式铝合金轮毂,后门门把手被设置在窗框之上,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尾部则采用单边单出排气布局,保险杠上方配有反光板,并在车顶上方加装了行李架。

雪佛兰将推

雪佛兰在华推全新小型车 竞争本田飞度-图1

根据通用最新规划,今年将在华推广全新一代Ecotec 1.0T/1.3T两款发动机,搭载新发动机的sonic动力大幅提升。新车未来有望在华实现国产,上市后将与本田飞度等同届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