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图1

静若次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图1

       动力方面,全新5系使用了宝马集团最新的B系列发动机,该机型集合了双涡管单涡轮、锻造曲轴、可变排量机油泵、HPI高精度缸内直喷等技术。在传动系统方面,宝马也做了改进,通过离心摆式减振器在发动机附近隔离发动机运转不平稳性改善了行驶舒适性、变速箱齿比做出了优化等等。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图1

隔音方面也经过了严苛的处理,最大的好处是保证不必要的噪音源传入座舱内,虽然宝马向来定位运动,但是5系和M2的消费人群可依旧是不同的。

静若次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图2

静若次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图3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图2

静若次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图4

静若次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图5

静若次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图6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图2

静若次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图8

全新宝马5系在赛道内显得非常活跃,一点都不像这么大的车。要知道运动方面宝马3系已经做的很好,优雅又有宝马7系,而全新5系的推出可以说是取长补短,融合了两款车比较精髓的部分。虽然没人会拿这么大一款车去跑赛道,不过稳定的车身姿态,滑动的车尾,都为宝马5系的动态增色不少。

静若次子动如脱兔 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xDrive-图9

全新宝马5系的进化确实非常全面,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这一次的蜕变,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试驾完以后,它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不过这些虽然重要,但是依旧价格占主导地位。如果您确实非常喜欢它,那么建议您不妨再等等,到6月28日再做决定也不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