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前5月销量大涨89% 再推多款SUV冲百万辆

进入2017年后,吉利汽车在市场端保持了高速增长势头。网上车市从吉利控股集团官方获悉,前5月份吉利汽车市场总销量为441,854辆,同比增长约89%,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44%。按着吉利汽车的规划,吉利品牌与领克品牌还将在今年年内推出多款SUV车型,它们将共同为吉利全年百万辆的销量目标提供助力。

吉利前5月销量大涨89% 再推多款SUV冲百万辆-图1

吉利前5月销量大涨89% 再推多款SUV冲百万辆-图1

吉利前5月销量大涨89% 再推多款SUV冲百万辆-图2

吉利汽车今年5月份销售新车76,54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7%。其中,中国市场的销量为76,33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3%。

吉利前5月销量大涨89% 再推多款SUV冲百万辆-图4

具体车型上,吉利5月份有三款车型销量超过一万辆:博越共售出21,142辆新车,是吉利销量最好的车型;新帝豪帝豪GS销量分别为17,226和10,026辆。

吉利V3

吉利前5月销量大涨89% 再推多款SUV冲百万辆-图5

吉利前5月销量大涨89% 再推多款SUV冲百万辆-图6

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吉利第二款小型SUV(暂命名吉利V3采用了最新的“回”字型家族式进气格栅,使前脸看上去显得十分具有层次感,头部的雾灯和尾部两侧的空气动力学装饰前后呼应。尾部造型与奔驰GLA的尾部设计较为相似,采用横置尾灯设计。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以及装备205/60R16、195/55R16两种不同规格的轮圈,排气布局或为隐藏式设计。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根据不同的车型,吉利V3的最高时速分别为160km/h和170km/h。

领克 01

吉利前5月销量大涨89% 再推多款SUV冲百万辆-图3

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的领克01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起到了拓展视觉宽度的作用。车身侧面,由翼子板下方的装饰板延伸出两条笔直腰线,增强运动感。从A柱至车尾选用一条镀铬饰条包裹,较为精致。车顶行李架的设计也增加了实用性。新车将搭载1.5T三缸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款发动机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CETV)开发,具有涡轮增压、高压直喷及可变配气相位等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将达5L以下。

领克01车型分为3种配置车型,分别为1.5T、2.0T低配版与2.0T高配版。其中1.5T车型与2.0T低配版车型的外观设计相同,均选用多横幅“大嘴”式进气格栅,起到了拓展视觉宽度的作用。车身侧面,由翼子板下方的装饰板延伸出两条笔直腰线,搭配黑色五辐轮毂,增强了运动感。

吉利远景EV mini

吉利前5月销量大涨89% 再推多款SUV冲百万辆-图8

吉利汽车首款小型电动SUV或将命名“远景EV mini”,新车有望年内上市。该车身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轮胎规格为175/60 R15。外观多处细节配以蓝色涂装作为纯电驱动的身份标识,辨识度相当高,这一设计也成为了新能源车上独有的特色。前脸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连,梯形下格栅搭配曲线镀铬装饰条。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方式,由锂电池作为电源。其电机最大功率为47.2kW,最高车速可达110km/h,综合续航里程为155km,符合同级别产品的标准。(网上车市 2017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