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实现五连涨 讴歌5月同比大增614.6%

讴歌自去年CDX国产后,品牌进入快速增长通道。2016年累计销售9,062辆,同比增长120%。今年,讴歌延续了去年增长态势。网上车市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讴歌5月销量大涨614.6%至1565辆,实现连续五个月快速增长。其中,CDX一款国产车型撑起了整个品牌销量走势。

国产车撑起整片天 讴歌5月销量大涨614.6%-图1

国产车撑起整片天 讴歌5月销量大涨614.6%-图2

国产车撑起整片天 讴歌5月销量大涨614.6%-图3

讴歌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销量低迷。去年7月29日,国产CDX的上市成为讴歌在华发展的重要转折点。今年一季度讴歌累计销量达到2,538辆,创下品牌历史新高。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讴歌销量达到了1,565辆,同比大幅增长614.6%,实现连续五个月的销量增长。目前已累计售出5,394辆新车。

国产车撑起整片天 讴歌5月销量大涨614.6%-图4

具体车型方面,紧凑型国产SUV——CDX成为讴歌品牌销量当担,5月份共计销售1,502辆,占总销量接近96%。在2017-2018年,讴歌将继续加码国产车份额。

国产车撑起整片天 讴歌5月销量大涨614.6%-图5

讴歌计划今年年底将推出国产TLX轿车,明年将再推一款国产SUV——RDX车型。其中TLX-L是专为中国市场加长的长轴距版车型,内饰配置也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升级,预计会在12月上市。此外,讴歌新款MDX也将于今年上市,新车搭载了全新3.0L混动系统,油耗大幅下降。(网上车市 2017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