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继任车型6月8日首发 并公布命名

北京现代已经推出了13款轿车产品,覆盖小型、紧凑型和中型车市场,其中小型车共有瑞纳瑞奕悦纳悦纳RV四款车型。在6月8日开幕的重庆车展北京现代将全球首发一款全新小型车,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车图片。新车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有望成为北京现代入门级车型瑞纳的继任车型。

北京现代瑞纳继任车型6月8日首发 并公布命名-图1

北京现代瑞纳继任车型6月8日首发 并公布命名-图2

北京现代瑞纳继任车型6月8日首发 并公布命名-图3

北京现代瑞纳继任车型6月8日首发 并公布命名-图4

新车覆盖有厚重的伪装,前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的布局,上格栅预计采用现代家族最新大嘴式的设计,内部为网格状布局;下格栅两侧配有雾灯。从侧面来看车身整体较为紧凑,配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配有天窗。尾箱盖或采用鸭尾式扰流板的设计,牌照架位于尾箱盖下部的保险杠上。

北京现代瑞纳继任车型6月8日首发 并公布命名-图5

北京现代瑞纳继任车型6月8日首发 并公布命名-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9kW和90kW。峰值扭矩为135Nm和15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雪佛兰赛欧3展开竞争,预计6万元起售。新车搭载的1.4L发动机相比赛欧3搭载的1.3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

北京现代瑞纳继任车型6月8日首发 并公布命名-图7

瑞纳继任车型将在北京现代第五工厂(重庆工厂)投产。新工厂于2015年6月开工建设,总投资77.5亿元,规划整车年产能30万辆,发动机年生产能力将达到30万台。新工厂预计在8月份正式竣工投产。(网上车市 2017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