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3全新七座SUV明日上市 预售6.49万元起

斯威X3SWM斯威汽车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定位7座紧凑型SUV。网上车市从SWM斯威汽车官方获悉,斯威X3将于明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此前消息,该车将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49-8.59万元。新车采用2+3+2的七座布局,上市之后将与风行SX6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斯威X3明日上市 7座布局/预售价6.49万元起-图1

斯威X3官方预售价
动力总成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6L+5MT 领尚型 6.49
风尚型 6.99
时尚型 7.49
酷尚行 7.99
1.5T+5MT 风尚型 7.49
时尚型 8.09
酷尚行 8.5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斯威X3预热-图1

斯威X3预热-图2

斯威X3的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中网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视觉效果较为宽阔。车身前保险杠下沿采用银色护板装饰,配备双五辐造型轮毂和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车身尾部配备贯通式粗壮镀铬饰条,两侧连接大面积的尾灯组。后保险杠同样运用了银色护板包裹,与前脸相呼应。

斯威X3预热-图3

斯威X3的内饰采用全黑色设计,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运动感。中控部分,新车搭载了大尺寸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布置在屏幕上方,其下方为丰富的物理按键及旋钮。新车内部座椅采用2+3+2布局的七座形式,后排支持比例放倒,以获取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斯威X3预热-图4

斯威X3预热-图5

斯威X3搭载1.6L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可达220Nm。传动系统则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售价方面,新车与同级别竞争对手风行SX6 7座版相比占据明显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