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可优惠8万 降价竞争奥迪A4L

凯迪拉克XTS可优惠8万 降价竞争奥迪A4L-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凯迪拉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凯迪拉克XTS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XTS 28T技术型2017款 34.99 26.99 8.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精英型2017款 36.99 29.99 7.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豪华型2017款 40.99 34.99 6.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铂金版2017款 47.99 41.99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7款凯迪拉克XTS“猴年典藏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1mm/1852mm/1502mm。2837mm的超长轴距带来宽阔舒适的驾乘空间,尤其是后排超大纵向腿部空间,与全景天窗遥相呼应,透露出无比畅快与大气。手感圆润饱满、质地柔软的内饰材质以及Cut&Sewn大师级专业手工包覆工艺无可挑剔的做工,尽显尊贵豪华。此外,537L的行李箱足以容纳4套高尔夫球杆,可4/6折叠的后排座椅,为随车携带的物品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配置方面:不管你身在何处,凯迪拉克XTS车内的领先豪华配置,不仅是车主身份和品味的象征,更为驾乘者营造豪华舒适的新美式格调。一进车门,独具匠心的全真皮包裹驾驶舱、极具人机工程学原理的中控台布局、包裹性无可挑剔的真皮座椅,裹挟着无与伦比的豪华气息扑面而来;全系标配的移动互联体验CUE,内置Apple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操作简单便捷,而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在集成碰撞自动求助、导航和全音控免提电话等专属服务基础上,新增4GLTE WIFI,车内同时可以接入7台移动设备,打造更高效的私人尊享服务,让用户触享尽在指尖的人车互联。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搭载的2.0T高能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历经通用精湛动力调教的打磨,不仅以198千瓦最大功率和400牛米最大扭矩,为时代精英们砥砺前行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在驾驶过程中,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超车、过弯或者上下坡,XTS都能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顺畅操控。加上多功能方向盘、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等全系标配的便捷操控装置的辅助,用超前的低排放和高能效,助力车主驾享翱翔天际的澎湃动力。

凯迪拉克XTS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凯迪拉克XTS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9.99-35.29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