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销量超捷豹路虎 前五月大增86%

今年开年以来,在整体汽车市场增速大幅放缓的环境下凯迪拉克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前四个月连续实现同比九成以上的增长。网上车市从通用中国官方获悉,凯迪拉克前五月销量突破6.7万辆,同比增长86%。前五月销量远超捷豹路虎雷克萨斯等品牌,稳坐豪华品牌“第二梯队”销量冠军。

凯迪拉克成

凯迪拉克成

去年凯迪拉克在华销量达118,016辆,创下了品牌历史新高。随着国产化的加速,去年推出了全新国产SUV XT5,此后凯迪拉克的销量便稳步提升。在刚刚过去的五月份,凯迪拉克在华销量达14,154辆,同比增幅65.2%。前五月累计售出新车67,471辆,同比大增86%。

凯迪拉克成

凯迪拉克成

单车方面,凯迪拉克现阶段的主力车型XT5销量提升明显,五月份共售出超5,000辆,同比增长了245%倍,占总体销量的35%。轿车领域三款国产车型同步发力,ATS-L销量实现了93%的同比增幅,XTS销量也同比大增45%,CT6的交付量同比增幅近一倍。

凯迪拉克成

凯迪拉克成

今年年内,凯迪拉克还将推出XT5混动版、XT5 9AT车型以及XTS中期改款车型,共同推动凯迪拉克整体销量增长。凯迪拉克在豪华汽车品牌第二梯队中销量排行第一,前四月累计销量力压捷豹路虎、雷克萨斯等品牌。今年凯迪拉克将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