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最高优惠4.4万 降价竞争Q50L

奥迪A4L最高优惠4.4万 降价竞争Q50L-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奥迪A4L降价优惠优惠4.4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4L 2017款Plus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 41.28 36.88 ↓4.4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A4L 2017款Plus45 TFSI quattro 风尚型 41.4 36.6 ↓4.8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A4L 2017款Plus40 TFSI 运动型 37.28 32.98 ↓4.3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A4L 2017款Plus40 TFSI 风尚型 37.4 33.1 ↓4.3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A4L 2017款Plus40 TFSI 时尚型 34.57 30.27 ↓4.3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A4L 2017款Plus40 TFSI 进取型 29.98 25.68 ↓4.3 询价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07-14 至 2017-07-19

一汽奥迪  45 正前

新奥迪A4L的外观设计,无处不体现出其强势的运动基因。2.0TFSI®发动机,凌厉速度引发驾驶激情;奥迪虚拟驾驶舱,科技屏显冲击视觉感受;B&O音响系统,保真声乐震撼听觉体验;矩阵式LED大灯,智能光芒照亮未来前路。更有全新MLB EVO平台倾情打造,全新奥迪A4L,感享·感肆放。

一汽奥迪  45 正右侧

全新奥迪A4L的外观设计,无不体现出其强势的运动基因。锐利硬朗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浑然一体的、富有层次感的外观造型;经过洗练刻画的侧身腰线与顶线,则让全新奥迪A4L释放出凌厉动感的磅礴气势。

一汽奥迪  45 前脸

一汽奥迪  45 左前大灯

奥迪A4L配备的矩阵式LED大灯,采用了创新矩阵式结构,可有效智能检测路面情况,同时在摄像头和控制软件的协助下,将灵活地照亮前路。此外,接近于日光效果的LED光源,更进一步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一汽奥迪  45

奥迪A4L将国产版加长后,车身长度达4818mm,车宽达到1843mm,可为每一位乘员提供多维度的舒适享受,同时也兼顾了驾驶乐趣和驾乘舒适性的感受,令驾乘者在任何时刻都可以乐在其中。

一汽奥迪  45 大中控全景

A4L搭载的带活性炭组合过滤器,对1微米可吸入颗粒物的透过率仅3%,树立了同级别标杆,甚至超越奔驰S级宝马7系车型50%以上。

一汽奥迪  45

不得不提的是新奥迪A4L配备的B&O 3D立体音响系统,将欣赏音乐的乐趣推到一个新高度。它将整个驾驶舱化为演奏现场。音质保障来源于系统配备的功率达775W的强大功放和19个扬声器。中频及高频扬声器精心布置在A柱上,营造出3D立体效果,给您演绎一场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

一汽奥迪  45 左后正45度

A4L搭载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在路面行驶时,当传感器监测到侧后方的其他车辆时,会计算其距离及车速差;当车辆准备变更车道时,如系统判断存在风险(如:盲区内有车正在超车),后视镜区域将会闪烁LED,以及时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同时配备整体式预防安全系统(城市版)在车速85KM/h以下时,系统会检测车辆和行人。当系统判断即将发生碰撞危险时,会发出视觉和声音警报提醒驾驶员;必要时,会主动点刹提醒;紧急情况时,系统将施加完全制动,降低车速,避免碰撞。

一汽奥迪  45 发动机舱

必须要说的是奥迪A4L搭载的2.0T发动机,是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5KW,最高输出扭矩可达370Nm,搭配7速S tronic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让您在畅快无忧的旅途中感受澎湃动感的极速激情。

一汽奥迪  45 右后悬架

A4L采用了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使得它在轻量化和性能均衡性上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对全新奥迪A4L而言,使整车最多减重65Kg,其前后均搭载五连杆独立悬架,以获得更舒适的路感和更灵活的运动特性。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商家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