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两款概念车首发 AMG GT四门轿跑3秒破百

2017年6月5日,梅赛德斯-奔驰在上海举办了CES科技日。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AMG GT Concept概念车奔驰Fit & Healthy概念车在本次活动上完成国内首秀。AMG GT Concept拥有四门四座,百公里加速可在3秒内完成。

奔驰两款概念车首发 AMG GT四门轿跑3秒破百-图1

奔驰两款概念车首发 AMG GT四门轿跑3秒破百-图1

奔驰两款概念车首发 AMG GT四门轿跑3秒破百-图2

AMG GT Concept概念车

四门设计、百公里加速3秒以内

奔驰AMG GT 四门概念轿跑国内首发-图2

AMG GT Concept概念车前脸造型十分激进,宽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不同于目前AMG其它车型的黑色竖条幅设计。下方X造型的保险杠则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车灯下方巨大的进气口为刹车系统提供充足的散热空气。

奔驰AMG GT 四门概念轿跑国内首发-图3

AMG GT Concept采用4门设计,内部空间较其他跑车更为宽大。新车侧面的线条平滑,没有多余的线条和突出的棱角,车门拉手采用隐藏式设计,传统后视镜也被摄像头所取代,最大限度的降低了行驶中的风噪。

奔驰两款概念车首发 AMG GT四门轿跑3秒破百-图1

尾部的溜背设计是新车最大的亮点,纤细狭长的尾灯与饱满的车尾融为一体。硕大的单孔排气口搭配碳纤维底盘扰流板和两侧内凹式的设计线条,运动感十分强烈。

动力方面,AMG GT Concept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一台电机,这套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600kW,百公里加速在3秒内即可完成。

Fit&Healthy概念车

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四项专属概念功能

奔驰两款概念车首发 AMG GT四门轿跑3秒破百-图3

奔驰两款概念车首发 AMG GT四门轿跑3秒破百-图1

Fit&Healthy概念车基于奔驰的迈巴赫S级打造而来,其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一套健康生态系统,这套系统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知礼茶席、“和气”模式、空气净化功能、竹韵香氛四项专属概念功能,并可以分析车内人员健康情况。此外,在车内带有全套的茶艺设备,如水槽、水壶等。(网上车市 2017年6月5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