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华南区域SUV战略正式启动

2017年6月3日,第二十一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在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深港澳国际车展紧承北京/上海车展,影响力辐射香港、澳门,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在此次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华南区域SUV战略正式发布,再次引发媒体与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此外,本次车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以Teramont途昂与全新途观L领衔的SUV/Cross UV家族登陆深圳车展,PHIDEON辉昂全新帕萨特凌渡GTS、全新途安L、全新朗逸Polo 等实力车型共同登场。届时,广大消费者可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7馆04展位,近距离品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各款明星车型。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华南区域SUV战略正式启动-图1

上汽大众进入中国市场32年来,累计销售车辆超过1600万辆;2016年,上汽大众在继续蝉联国内乘用车市场年度销量冠军的同时,再次刷新中国乘用车企业年销量200万辆的记录。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产品需求,大众品牌一直着眼于完善产品版图、以家族化的形式细分车型布局,研发高性能车型,走多元化发展之路,随着Phideon辉昂、的上市,填补和完善了上汽大众在C级车市场的空白,最终形成从A0、A、B、C级轿车,再到SUV和MPV的全方位产品布局,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与升级的用车需求。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华南区域SUV战略正式启动-图2

当今的汽车消费市场中,用户群体更加多元化,购车年龄跨度更宽,上汽大众在应对变化的市场及巩固现有优势的同时,不断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在全新细分市场的话语权。近年来,SUV市场份额快速增长,细分市场竞争也愈加激烈,其中20-30万的市场需求依然最为旺盛,在这个区间大众品牌有高端中型SUV王者-全新途观L; 同样的在10-15万以及30万以上的市场上也出现了新的增长点,而这两个细分市场则由Cross UV和Teramont途昂填补;再加上途观丝绸之路版覆盖15-20万的市场,至此已经组成下至10万,上过50万市场的SUV/Cross UV家族。

华南地区作为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市场,已成为各大厂家必争之地,在2012年-2016年间,华南区SUV整体容量增长了4.3倍,达到116万辆,在15-16年的增长率更是高达46%。其中A-SUV销量更是逐年增大,市场需求明显。华南区已然成为中国SUV的战略重地。

为紧跟市场动态,2017年初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先后推出两款全新SUV,分别是1月18日上市的全新途观L以及3月29日上市的Teramont途昂。至此,大众品牌的SUV体系已基本构建完成。其中

途观丝绸之路版在19-22万价格区间,主打价格亲民策略:凭借高性价比和过硬的产品力,必将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全新途观L在22-36万价格区间,主打主流竞品策略:定位为高端中型SUV,对标豪华SUV竞品,以提升品牌定位和形象;

   Teramont途昂在30-52万价格区间,主打品牌提升策略:是集超大尺寸车身、强健有力的外观、大气之感的内饰、超凡澎湃的动力和出色全路况的越野性能于一身的大型旗舰SUV,作为上汽大众首款七座大型SUV,Teramont途昂的出现增强了上汽大众SUV在尺寸上的优势,具有极大的战略意义。

三款SUV几乎覆盖所有细分市场人群,以三足鼎立之势,构筑起了大众品牌全局化的产品体系。

以华南区为基点,大众品牌开始推行实施SUV战略,将通过两步走实现目标,即:第一阶段实现只要用户买SUV就会想到上汽大众,最终实现只要用户买车就想到上汽大众的战略目标。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华南区域SUV战略正式启动-图3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华南区SUV战略正式发布,标志着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南方战略又进一步向前拓进,相信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在第二十一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为消费者奉上一场精彩的汽车文化盛典。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