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立:提升讴歌品牌知名度 未来将有无限可能

2017年6月3日,网上车市联合深港澳国际车展组委会,携手举办“首届豪华品牌汽车创新营销论坛”。来自全球一线豪华品牌在华高层领导悉数到场。到场高层来宾围绕豪华品牌在中国的市场传播、品牌树立,特别是针对中国特有的豪华品牌年轻化消费趋势畅所欲言,为中国豪华品牌持续耕耘市场开辟了新的思路。

在互动论坛讨论环节中,广汽本田讴歌事业部销售部长邹立表示:“对我们来讲,最大的挑战一方面是找到客户,强化特性;另一方面是现在是最好的机会,我们现在一张白纸,将来有无限的可能。”

邹立:提升讴歌品牌知名度 未来将有无限可能-图1

邹立:提升讴歌品牌知名度 未来将有无限可能-图1

我们是后加入的竞赛参与者,在2016年4月刚刚成立了广汽讴歌这个合资企业,旗下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在去年的9月投产。未来希望保证每年都有一款新车上市,把产品线补充齐全。

对于广汽讴歌这个品牌,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知名度低,很多客户会问我们这是个什么品牌?这是我们目前最主要的,也是唯一的问题。

邹立:提升讴歌品牌知名度 未来将有无限可能-图3

但我们也有一些机遇:第一,我们是一个成熟品牌,虽然在国内市场知名度较低,但在北美是成熟的豪华品牌。第二,我们有自己独立、成熟、颇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我们在国内已有70家4S店,投入建设的有80家,网络基本搭建完成。我们虽然目前知名度较低,但是我们这个品牌有一群非常忠诚的客户,他们对本田技术高度认可,我们有一些新产品刚刚发布,没有实体车型、没有性能参数,就已收到用户的订单。

广汽讴歌品牌在豪华车市场正不断增长,只要保持这个势头,未来就有无限可能。现在的汽车市场,即使增长幅度放缓到一位数,都是一种动力。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其一是找到客户,强化特性;其二是,把握当下,将来会有无限的可能。(网上车市 2017年6月3日 深圳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