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美国销量下滑13% 中国大涨33%

雷克萨斯品牌建立之初,将主力市场设定在北美,在美国的销量表现可以与奔驰宝马并驾齐驱。作为第二大单一市场,雷克萨斯近年来在华产品、营销等动作频频,这一转变反映在销量上。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其1-5月美国销量下滑13.1%至109,362辆,而在中国市场实现33%的增长幅度,累计销量近5万辆。

雷克萨斯美国销量下滑13% 中国大涨33%-图1

雷克萨斯美国销量下滑13% 中国大涨33%-图1

雷克萨斯美国销量下滑13% 中国大涨33%-图3

从雷克萨斯2017年的市场表现来看,在美销量连续5个月下跌,单月跌幅最高达到25.6%。相对的,中国市场比重增加,连续5个月稳定增长。雷克萨斯5月份在华销量9,678辆,1-5月累计售出49,899辆,同比大涨33%。

雷克萨斯美国销量下滑13% 中国大涨33%-图4

雷克萨斯美国销量下滑13% 中国大涨33%-图5

具体车型来看,雷克萨斯在美主力车型中ES和RX连续5个月下滑严重,两款车型1-5月分别售出17,134辆和38,329辆,同比幅度分别为-25%和-7.3%。在华销量三大主力ES、NX和RX表现稳定,助力销量不断上涨。另外,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在华占比24%。

雷克萨斯美国销量下滑13% 中国大涨33%-图6

雷克萨斯年内再推3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别
全新雷克萨斯LS 大型 轿车
雷克萨斯LC - 跑车
新款雷克萨斯NX 中型 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海车展期间,雷克萨斯正式公布全新品牌号“Experience Amazing”,中文释义“领未见·探非凡”,标志着品牌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在今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雷克萨斯新款IS正式上市的同时还全球首发了全新LS 350。今年是雷克萨斯继去年突破十万销量大关再起航的重要一年,目前计划还将推出3款重磅车型,包括旗舰轿车全新LS、旗舰跑车全新LC和中型SUV——新款NX。(网上车市 2017年6月3日 深圳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