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1-5月销量大涨390% 达去年近六成

江铃驭胜目前仅有S350和S330两款在售SUV车型。此前江铃汽车总裁范炘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五年之内,我们投资会超过百亿,逐渐的扩展驭胜整个品牌的产品线。”网上车市从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1-5月,驭胜累计销量21,146辆,同比增长390.74%,已达2016年全年销量的56.62%

江铃驭胜1-5月销量大涨390% 达去年近四成-图1

江铃驭胜1-5月销量大涨390% 达去年近四成-图2

江铃驭胜1-5月销量大涨390% 达去年近四成-图3

江铃汽车年初表示,旗下乘用车板块今年目标销量为10万辆。5月份,驭胜品牌在两款SUV的助力下实现单月销量1,253辆,同比增长49.34%。

江铃驭胜新车规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驭胜S330 PHEV 紧凑型新能源SUV 2018年
驭胜S330 EV
七座MPV MPV 未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江铃驭胜未来将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驭胜S330 PHEV车型。此外,驭胜品牌还将推出旗下首款七座MPV,该车型由江铃福特提供技术支持,并基于全新柔性化平台打造。

江铃驭胜1-5月销量大涨390% 达去年近六成-图1

在4月上海车展期间,驭胜品牌发布了一款全新跨界概念车。新车采用7座布局,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博通的前设计师Carlos操刀设计。该车的整体设计偏向于越野运动风格。整车线条锋利干练,发动机盖有明显的隆起,切割出凌厉的棱角感。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巨大的进气口和轮毂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