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重回正向增长通道 全新CX-5将上市

长安马自达进入2017年以来销量持续遇冷,前四个月遭遇了四连跌。网上车市从马自达中国官方获悉,其5月销量近1.5万辆,同比增长0.9%。在经历连续四个月销量持续下滑后,长安马自达终于迎来2017年首次上涨,重回正向增长通道。

长安马自达重回正向增长通道 全新CX-5将上市-图1

长安马自达迎2017年首增 五月销量1.5万台-图2

今年开年以来,长安马自达销量持续下滑,其中一月份的销量跌幅更是达到了35.5%。在刚刚过去的五月份,经历了四连跌之后长安马自达终于止跌反弹,迎来2017年单月销量的首次增长。5月长安马自达共计售出新车14,987台,同比去年微增0.9%。

长安马自达迎2017年首增 五月销量1.5万台-图3

长安马自达迎2017年首增 五月销量1.5万台-图4

目前长安马自达旗下仅布局有马自达3昂克赛拉以及CX-5两款车型。2月份上市的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拉动了整体销量的增长。今年长安马自达还将在下半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小型SUV CX-3以及全新CX-5两款新车,其中CX-3将先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而后进行国产。随着产品序列的丰富与升级,长安马自达销量有望逐渐重回增长通道。(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